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31日 国际巨星费翔 与您相约皖能皇家花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19 15:21

[摘要] 国家皖能,荣抵淮北,火爆认筹,开盘在即。费翔来了!费翔来了!国家皖能,品质保障 ,新局中金牌学区房,交一千抵一万火爆认筹,7月31日国际巨星费翔与您相约皖能皇家花园,不见不散。

【淮北房天下讯】费翔来了!费翔来了!7月31日,国际巨星费翔空降淮北,与您相约皖能皇家花园,带给你一场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费翔美籍华裔,华语乐坛的著名歌手、演员。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以《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而一唱成名。随后费翔将台湾最的流行歌曲经过重新演绎介绍到大陆,费翔对于国语歌曲的发展、流传功不可没的。

国家皖能,品质保障,新局中,交1千抵1万火爆认筹。皖能皇家花园项目打造淮北北首席音乐主题景观社区,把音乐文化元素融入欧陆风情园林之中,让您的孩子在自然中追逐音乐的乐趣和梦想。园区采用一线城市智能化人居设计,综合运用可视对讲系统、周界防越报警系统、电子巡防系统等先进设施,将领先科技融入生活。并联手品牌物业,管家365天不间断,以一颗诚挚温暖的心守候着您的家园。

皖能皇家花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动态:皖能皇家花园:一期推1#、3#二栋18层高层房源和2#为15层房源,两梯四户,户型面积87㎡-97㎡。现火热认筹中,交1000抵10000。预计交房时间2015年年底。即将上市。

售楼地址:孟山路相山区人民政府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