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皖能皇家花园 派代表 三期新品户型 光辉绽放

房天下淮北站   2016-11-03 15:17

[摘要] 皇家花园三期将再现园林式社区生活,打造纯粹舒适人文大盘,建筑面积约95-123㎡三期新品矜贵户型也揭开神秘面纱,即将与广大购房者见面,恭迎典藏。

【淮北房天下讯】皖能皇家花园贵居 ,荣耀之城,国企护航。随着一期载誉交房,1500万奢华实景见证,二期的品质升级全城热卖,皇家花园三期将再现园林式社区生活,打造纯粹舒适人文大盘,建筑面积约95-123㎡三期新品矜贵户型也揭开神秘面纱,即将与广大购房者见面,恭迎典藏。

三期新品户型鉴赏:

实景现房 舒适品质生活咫尺可待,皖能皇家花园三期新品,户型均为三房的百平米级改善大户型,户型方正,全朝南向,并配备大号阳台,通风、采光、纳景不在话下,另外还有多功能房,业主可以根据不同家庭成长周期改变其使用功能。

本次新品的三期大户型,适合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向往人文居住环境的一家三代和有三代计划的家庭,欢迎各大购房者前来咨询。

皖能皇家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48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住宅,配套商品房

【地理位置和小区规模】皖能.皇家花园由上市国企皖能集团 开发,位于淮北市相山区相山路与碱河路交汇处东南角,向北200米是新局中,出门便是公交站台,交通 方便,周边配套设施 完善。名校林立,让您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享受 ;大润发商业圈让您尽享购物的欢乐;三站路内医院、体育管、博物馆、图书馆、文化旅游景区 ,让您的生活丰富多彩。



售楼地址:相山路与碱河路交汇处东南角(新局中南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