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雅苑 恒大地产领销全国 恒大雅苑暖春献礼

房天下淮北站   2017-02-20 11:07

[摘要] 淮北恒大雅苑,建筑面积约156㎡墅级大宅,人民路非毛坯小户型公寓,总价22万起,拎包入住,全城抢购进行中,错过不在!

【淮北房天下讯】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笃行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受到房地产业内和社会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开局之季,恒大地产再添热度,推出“领销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掀起楼市热潮,再次引发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而作为恒大集团在淮北实力布局项目,恒大雅苑积极响应,建筑面积约156㎡墅级大宅,总价22万起灵动公寓,早已准备好,与暖春有个约惠!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 “房地产+服务业”。

恒大集团作为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八大品质护航“无理由退房”,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

墅级大宅 约惠暖春

恒大雅苑21#,建筑面积约156㎡瞰景大宅,四房大户型,空间轩敞明亮,典雅设计健康选材。在舒适度、私密感、功能性的营造上,充分尊重大家庭的生活秩序。在设计上,恒大雅苑洞悉客户需求,多余空间充分利用,懂你所需,给家人一世安居!恒大雅苑,墅级大宅,与您约惠春天里!

灵动公寓 低价来袭

对年轻人来说,小户型公寓可能更适合他们,一个人的上班族,或者是两个人的新婚家庭,人口简单,家族成员少,不需要那么多空间,几十平的就够满足他们所需。如果拥有太大的空间,反而造成了浪费,而且打理起来也不容易。恒大雅苑,小户型灵动公寓低价来袭,建筑面积约56㎡、67㎡非毛坯小户。总价22万起,每平3800元起,即可抢住人民路!

品质悠闲生活城

恒大雅苑,依托恒大集团的雄厚资本,吸收地产项目丰富经验,从而构建了完整的社区服务系统。以点带线再成面,三维立体发展,逐渐形成商、住、娱等为一体的品质悠闲生活城。项目位于人民路与濉溪路交口西侧,市政府、市政服务中心,体育场等,繁华尽在掌握。

淮北恒大雅苑,建筑面积约156㎡墅级大宅,人民路非毛坯小户型公寓,总价22万起,拎包入住,全城抢购进行中,错过不在!

恒大雅苑400-890-0000 转 697958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淮北恒大雅苑项目位于淮北市人民路与濉溪路交口西侧,由恒大地产集团开发,项目整体占地约159亩,项目以32F、33F高层建筑为主,住宅住户近2000户已经交房,容积率为4.01,绿化率约35%,建筑密度仅为20.87%,

物业地址:淮北相山区人民路与濉溪路交叉口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