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烈山区招商引资暨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淮北新闻网  2017-03-04 09:28

[摘要] 2月9日,烈山区招商引资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在华家湖社区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市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2月9日,烈山区招商引资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在华家湖社区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市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烈山区招商引资暨棚户区改造工作会

区领导胡百平、陈琳、岳军芝、马建国、周飞、邓顶宇、孙国华、胡家培、雷明星、盛磊、赵先贺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胡百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2016年招商工作,招大引强实现突破。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正式运行,成功招商37家中小物流企业入驻,金龙光电触摸项目部分设备安装完成,即将投产运营。投资18亿元的淮北文创科教城、7亿元的金龙AG玻璃项目开工建设并经市考核认定。总投资54亿元的平山电厂二期项目开工建设,投资6亿元的晶科农光互补光伏发电、5.5亿元的光润农业生态园项目已签约,即将开工建设。园区平台不断夯实。累计投入2.3亿元用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市开发区烈山“园中园”3公里10千伏双回路配网工程架设完成,青龙山现代商贸物流园出入口提升工程改造完毕,新蔡工业园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建成投用,刘庄工业园美化工程初见成效,构建了新蔡工业园、刘庄工业园、宝迪工业园、青龙山现代商贸物流园和市开发区烈山“园中园”的“一区五园”发展格局。社会效益日益显现。招商引资带来的成效日益显现,财政状况明显改善,城市开发和建设步伐加快,安置了大批劳动力就业,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2016年17个棚改项目、10328户棚改任务,实际完成10675户。完成基本建成目标任务1574套,基本建成率137%。获批农发行棚改资金额度50亿,到位资金19.75亿元,发放使用11.2亿元。挂牌出让棚改地块3宗,出让宗地面积209.22亩,宗地总价款13750万元。创新实施“村民自治+协议征收”的模式,成为全市推广的先进经验。推行使用本区购房券进行货币化安置,实现棚改进度大提速。

胡百平强调,2017年是“招商引资突破年”,要主动作为抓对接。定位招大引强,重点围绕固定资产投资额22亿元、3个5亿元以上项目,努力在招商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突破。要真抓实干求实效。立足当前,加强项目动态管理,扎实做好现有项目各阶段的推进工作。要紧盯在谈项目促签约,优化政治生态,提供优惠政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要着力推进“民生棚改”、“发展棚改”、“绿色棚改”、“阳光棚改”、“和谐棚改”。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完善公共租赁(廉租)住房制度,提高分配入住率。让棚户区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住上更好的房子、过上更好的日子。

胡百平强调,全区广大领导干部以这次会议为标志,沉下心去,静下心来,抖擞精神,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一手抓招商,一手抓棚改,盯紧盯住这两项工作,抓紧抓实,锐意进取,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美丽烈山、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岳军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招商和棚改是事关全区发展大局的大事、要事,也是硬事、难事,需要全区上下付出艰苦努力才能够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啃硬骨头”的勇气真抓实干、克难奋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和棚改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飞宣读《中共烈山区委 烈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共烈山区委 烈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单位、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区委常委、副区长邓顶宇和副区长池圣洲分别作招商引资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报告;三镇一办、经开区作表态发言;区政府与三镇一办、经开区、住建局、征收办、国土分局签订目标责任书。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烈山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区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招商工作负责同志、招商办公室负责同志,驻烈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有棚改任务村(居)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