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北高铁项目全线贯通 路基附属工程快速推进中

淮北发布  2017-05-18 06:04

[摘要] 据了解,目前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轨道已经全线贯通,目前正在铺设标准高速钢轨,原左侧铺设的临时工程短轨基本更换完毕,预计8月份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坡里站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路基附属工程,包括护坡、骨架、脚墙、电缆槽铺设等正在快速推进中。

经过两年多时间精心施工,全长27.1公里、总投入26亿元的淮萧客车联络线项目建设进入了冲刺阶段。据了解,目前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轨道已经全线贯通,目前正在铺设标准高速钢轨,原左侧铺设的临时工程短轨基本更换完毕,预计8月份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坡里站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路基附属工程,包括护坡、骨架、脚墙、电缆槽铺设等正在快速推进中。

来看一组施工现场的照片,特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在进行机械压道渣等作业

高铁建成后将使淮北市通过联络线融入高铁路网,预计先期开行10多对客运线路,开往徐州、合肥、上海、北京等方向,根据需要车次逐步增加到20多对。届时淮北人通过高铁可实现2h到合肥,3h到北京、上海等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