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海翰府 公寓欢乐颂 追梦罗曼史

房天下   2017-05-21 15:12

[摘要] 淮海翰府建面约37-62㎡精装公寓,相山路15.8万起,局中对面,大润发旁、开店、自住、工作等多功能于一体,坐拥繁华,尽享客流,踏踏实实享你所想,躺在家里赚钱不再是梦!

淮北房天下讯】因为贴近生活才会打动人心,近《欢乐颂2》的热播再次掀起全民追剧的狂潮,剧中性格迥异的五位姑娘,因住在同一所公寓而结缘,让万千网友感动的不仅是五美从陌生人到相互支撑的友谊,更是她们对青春与爱的执着。

海归精英安迪未住进公寓前,安迪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不食人间烟火的高智商华尔街高管,如老谭所说,安迪只有工作没有生活,“家”对安迪来说只是另一个加班的场所,不过住进22楼后,安迪有了可爱的朋友们,扔掉了冷漠,有了随性洒脱的生活。

个性十足的富二代曲筱绡,起初放弃豪宅别墅选择、、低首付小户型公寓实为她的一出苦肉计,但也正是公寓里的奋斗生活让她更加独立、自信、鲜活,在父亲、哥哥面前实力证明了自己,也赢得了安迪、小包总、王柏川等朋友兼生意伙伴。

爽朗小邱、乖乖女关关、义气樊姐,合租在2202的她们不像安迪那么耀眼,但生活、事业上都是彼此精神的慰藉,虽然生活偶尔不如意,工作有些许碰壁,但她们仍以小小公寓为梦想的起点,无畏艰辛、拼搏向前,用回忆珍藏彼此陪伴的时分。

戏剧源于生活,何必艳羡五美的缘分,如果这里的公寓刚好地处商业配套醇熟、繁华的城南你愿做安迪、曲筱绡所追寻的合作伙伴吗?如果这里的公寓精装修,生活生活便利,你愿意给予小邱、关关、樊姐一个精神的港湾吗?一方天地与朋友品味百态,在淮海翰府精装公寓,共同经历不期而遇的温暖。

淮海翰府建面约37-62㎡精装公寓,相山路15.8万起,局中对面,大润发旁,、开店、自住、工作等多功能于一体,坐拥繁华,尽享客流,踏踏实实享你所想,躺在家里赚钱不再是梦!

项目地址:桓谭公园东约300米(人民路与方安路交口)

淮海翰府公寓400-890-0000 转 697683

淮海翰府公寓 4.05分

相山南路、规划勤学路北
4008132766 转 697683
在售住宅相山区品牌地产
13000元/平方米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地理位置和小区规模】傲居淮北城市中轴之上,新局中正对面,独占市重点资源。南临淮北汽车城,北依海容商场,占尽南生活区成熟板块。项目总建筑面积202100㎡,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内部配置大型绿化景观、游泳池、会所、幼儿园等。【淮海集团,国企保障】淮北,心怀联动4省的发展之梦,已蜕变为名副其实的大都会。联创地产,淮海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深厚的国企背景,以懂这座城市为名,改变淮北人居。【资源,新局中正对面】新局中正对面。蔚然诗书,流香之地,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名校典范,近朱者赤,耳濡墨染,让孩子从小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接受知识的熏陶和文化的洗礼,修为而成大家风范。【淮海翰府周边商圈】紧邻海容商场、大润发,购物逛街随心所欲。淮海翰府,借势周边成熟商业、秉承自身天赋,形成相山路南核心居住圈,将带来大量流动人群,在盛会璀璨的,极享生活。【理想配套·惬意生活】从容领略繁华,方能匹配非凡人生。淮海翰府,除了触手可及的外部繁华,更有约6万平米商业配套,荟萃购物、影院、休闲、娱乐中心......时刻掌握都会精彩和奢华品味。【淮海翰府自带配套】当会所渐成城市精英们的品味自留区,自配的1600多平米高端会所,不仅服务社区,更服务整座城市。室外泳池、足不出户。即享淋漓自然运动。【淮海翰府建筑风格】项目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通过色彩的渐变,造型、材质的不同,以三段式建筑立面丰富单体建筑的层次感,使建筑如同经典乐章脉动着起伏的韵律。

淮海翰府公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相山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二居室(89.79㎡)一居室(37.00㎡)收房时间2017-05-31开盘时间2017年3月日

物业地址:淮北相山区相山南路、规划勤学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