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淮北两处景区入选2017年国家优选旅游项目

淮北发布   2017-05-27 06:11

[摘要] 日前,“2017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暨中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发布了2017年优选旅游项目,共计680个项目,我市两项目入选,它们分别是淮北市南湖景区建设项目和淮北市廻龙山生态旅游景区项目。

日前,“2017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暨中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发布了2017年优选旅游项目,共计680个项目,我市两项目入选,它们分别是淮北市南湖景区建设项目和淮北市廻龙山生态旅游景区项目。

对于入选的优选旅游项目,国家旅游局将给予重点支持。比如,通过相关投入推介等平台向投入商重点推介;各金融机构把优选旅游项目纳入旅游产业支持项目储备库,优先给予信贷支持;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给予相应的金融、土地等政策支持,使优选项目的落地率进一步提高,切实发挥优选项目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南湖景区建设项目

南湖湿地公园是一个因采煤塌陷形成的湿地,2005年被国家建设部批准命名为国家湿地公园,是淮北的 “掌上明珠”,这里环境宜人,水质良好,是皖北地区规划面积大的集水上娱乐、旅游、休闲度假景区,已经成为城市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淮北市的城中湖。

淮北市南湖生态城区位于淮北市主城区南部,规划面积约9.9平方公里。区域内有矿山博物馆、矿山纪念碑、南湖宾馆、南湖西岸商业区。

建成后南湖景区绿色生态城区将是一个集公共绿地、公共开敞空间、旅游服务设施,发展休闲度假、运动娱乐等新兴服务产业,以及居住、会议中心、度假村等多种城市功能的宜居宜游城市综合。

廻龙山生态旅游景区项目

烈山区宋疃镇马桥村东北有座不高的山,为龙脊山的余脉。其山势由西北转向东南,再折成弓形,弯转向北,状如龙回首,故名廻龙山。主要景点有廻龙寺(坐落在山坳南端的半山之中)、老猫洞、马桥古集、青龙寺、太山玉帝庙、磨旗山遗址等。

项目总投入约7亿元,一期规划面积约610亩,远期扩展至3000-5000亩。主要对原老毛洞生态园和廻龙山残山进行综合旅游开发,建设综合性的休闲、度假,文化、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和生态保护为主题的观光休闲娱乐旅游景区。

一期项目总投入约3.05亿元,主要对入口综合服务区、禅意田园休闲区和毛遂主题游乐区进行开发。二期项目总投入约3.95亿元,主要建设红色经典缅怀区、宗教探秘祈福区、天池观光归隐区。

项目全面建成运营后,年营业额可达8000万元,年税收约700万元,直接安排就业300人,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