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海翰府公寓 精装小公寓 投资自住两相宜

房天下   2017-06-12 21:38

[摘要] 淮海翰府精装公寓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因为它集时尚、便捷于一身,还兼具自住、办公、投资等多重功能。淮海翰府精装公寓,建面约37-62㎡花样空间,投资自住两相宜。正对新局中,紧邻大润发,周边便利生活配套,给你想要的便利、机遇和空间,坐拥数万人潮,以租养贷省心省力,投资、自住、出租、商用、办公。

【淮北房天下讯】每位投资人,都有一本自己的投资经或是多年经验总结,或是修炼出来的老道眼光,今天就来听听他们对于买房投资的看法吧!

投资人王先生:投资看前景,财富跟着走啊!大前景下的产品,有时候可是能让人获得超乎想象的很多倍的。淮北城南的高速发展,带动人口涌入,有人有消费了,钱景也就来了!

投资人朱女士:买啥都得看人气儿,吃饭要挑人多的店,开店、租房也一样呀,如比淮海翰府,坐落在相山路上,新局中正对面,坐拥新局中近6000名师生资源,中高端社区汇聚,生活配套齐全,有钱赚又生活便利,可不吸引人嘛!

投资人赵阿姨:别只买房子,你买的可是一个社区!淮海翰府周边商业、学校、交通一应俱全,也意味着白领、学生、家长、个体户全笼络到了手里,出租不愁,更是稳赚不赔呀!

投资人李大姐:投资还要注重时间效益,越快见效越好。淮海翰府全能小户,自住出租都合适,租金月供,这不省得自己供房了嘛!

淮海翰府精装公寓无疑是他们的选择,因为它集时尚、便捷于一身,还兼具自住、办公、投资等多重功能。淮海翰府精装公寓,建面约37-62㎡花样空间,投资自住两相宜。正对新局中,紧邻大润发,周边便利生活配套,给你想要的便利、机遇和空间,坐拥数万人潮,以租养贷省心省力,投资、自住、出租、商用、办公,15.8万起,低总价、高品质,即买即享财富盛宴 致富快人一步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淮海翰府公寓(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价格:待定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淮海集团,国企保障】淮北,心怀联动4省的发展之梦,已蜕变为名副其实的大都会。联创地产,淮海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深厚的国企背景,以懂这座城市为名,改变淮北人居。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淮海翰府建筑风格】项目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通过色彩的渐变,造型、材质的不同,以三段式建筑立面丰富单体建筑的层次感,使建筑如同经典乐章脉动着起伏的韵律。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683

RDER-RIGHT-WIDTH: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2em; MARGIN: 0px;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COLOR: rgb(51,51,51); BORDER-LEFT-WIDTH: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售楼地址:相山南路新局中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