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淮海翰府 2016年倒计时 时光易逝 且行且珍惜

房天下淮北站  2016-12-27 10:25

[摘要] 抓住2016年的尾巴,别给自己留下遗憾。淮海翰府·好街坊,优质住宅底商,交通便利、人气聚集、户型优越,建面约80-600㎡沿街独立商铺,正在发售,好时机不容错过!

【淮北房天下讯】总道时光太匆匆,回首又是一载过。这一年,太多太多的故事发生,太多太多的机会逝去。时光易逝,且行且珍惜。2016,即将落幕。

这一年,全面二孩开放,2016年1月1日开始,“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实施;这一年,英国脱欧,2016年6月24日,持续了15的英国脱欧公投结果落定,英国正式脱离欧盟;这一年,女排再度夺冠,北京时间2016年8月21日,中国女排相隔12年再次登上之座,薪火相传的女排精神感染了每个人;这一年,20国领导人齐聚,2016年9月4日-5日,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召开,这一年,特朗普这个地产商人当选总统,2016年11月9日,美国大选计票结果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总数以274:218战胜希拉里,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出任美国第45任总统。

2016,一件件大事接踵发生,而在距离2017仅剩的5天时间里,别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淮海翰府,建筑面积约80-600㎡临街商铺火热销售中。

不容错过的好地段

淮海翰府的区位交通十分便利,南临淮北汽车城,北依海容广场,坐落在淮北城市主干道相山中路上,这让商铺运营的人流量得到保障,也将成为商铺的硬件标准之一。地段是选择商铺的不二法宝,好地段是保证商铺未来价值的重要因素。同时,与其他类型的商铺相比,临街商铺无疑更具优势,因为它意味着拥有更多客流。

不容错过的高人气

除了公交与交通干道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之外,淮海翰府周边环伺着众多小区及学校,如新局中、凤凰国际幼儿园等。正所谓有人气才有商业,任何形式的商业项目想要成功都需要足够的人流量作为支持,而淮海翰府充裕的消费客群是临街商铺盈利的保障。

淮海翰府的沿街商铺采用临街的开放式布局,单层、双层的空间规划,建筑面积约80-600㎡的多种面积户型选择,充分满足不同业态的经营需求。与一些户型单一的商铺相比,淮海翰府沿街商铺的多元户型给了投资者更多的选择,不论经营什么业态都可满足。而多元业态也将淮海翰府的商业氛围,让这里更具格调。

抓住2016年的尾巴,别给自己留下遗憾。淮海翰府·好街坊,优质住宅底商,交通便利、人气聚集、户型优越,建面约80-600㎡沿街独立商铺,正在发售,好时机不容错过!

淮海翰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5200元/平方米


【淮海集团,国企保障】淮北,心怀联动4省的发展之梦,已蜕变为名副其实的大都会。联创地产,淮海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深厚的国企背景,以懂这座城市为名,改变淮北人居。

【淮海翰府建筑风格】项目大成百年新古典主义建筑精粹,通过色彩的渐变,造型、材质的不同,以三段式建筑立面丰富单体建筑的层次感,使建筑如同经典乐章脉动着起伏的韵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7683

售楼地址:相山南路新局中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